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盘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酒吧里的音乐缓慢抒情,灯光倒是暗了下来,烘托着气氛,让人沉浸其中。

几个人面对面坐着,易卓宸坐的位置正好在沈乔意的斜对面,她控制不住朝他的方向看了好几眼,他在和他旁边的男生聊天,偶尔还会露出几分笑意,笑起来左脸有个浅浅的酒窝,倒是可爱极了。

他们坐在安静的角落,远离内场的喧闹,能听得清彼此的说话声音。大家都不太熟,聊的话题也大多是大学和来英国这一个月的所见所闻。

“Enzo,你有去哪个城市玩吗?”

沈乔意听见他回答去了巴斯,脑子转得很快,朝他开口问道:“巴斯好玩吗?”

易卓宸接收到问题,和她对视回答道:“还不错,Alexandra park看日落很美。”

他回答得认真,沈乔意对他的眼神,没有一点抵抗能力。她还看见他骨骼分明的手指握着玻璃杯,轻摇,端起,再轻抿入口。

沈乔意难得碰见喜欢的男生,酒精是她解释脸红的最好借口,加上今晚这个气氛,又不断放大了一些情绪。

晃着酒杯里的冰块,她靠着沙发,打开了微信,在今天聚餐的群里找易卓宸。

她在猜,猜他会用什幺头像。

最后锁定了两个头像,一个是男生背影照片,还有一个是日落照片,她还在斟酌。

蒋蔚鸣注意到她盯着手机看了很久,瞥了一眼发现旁边的人盯着群里十个人的头像看得没完,“你想知道他是哪个,直接问我不就得了,在这猜半天,浪费功夫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