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自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洗完澡,沈乔意躺在床上,打开了微信界面,点开了和易卓宸的对话框,给他转了钱。

易卓宸很快回复,“不用了,没事的。”

态度坚决,她似乎也没必要因为这点小事一直在意。

“好的,那下次请你吃东西”,她回复得爽快,准备放长线钓大鱼。

“易卓宸”,她念了好几遍他的名字,读上前很像“一座城”。

那她就试着让这座城里种满永远不会凋零的玫瑰花。

玫瑰荆棘丛生,无碍她喜欢玫瑰。

是夜,月亮高悬。

她翻来覆去却很难入眠,右手夹在两腿之间,另一只手慢慢移到了胸上,她穿的是低胸的睡裙,手指很快就攀上了乳头。

两个手指轻搓蓓蕾,再拽起,用手捏着奶子。

下面那只手也不闲着,从内裤中钻了进去,在森林中找到了泉眼,揉搓着花核,小穴已经出了水,沾湿了内裤。

她索性脱下了内裤,把腿长得更开了,她嫌自己手指动得太慢,阴蒂达不到高潮,又将手指插入了穴中,反复抠弄。

不够......还是不够......

小穴很痒,连带着全身都痒,迫切地希望有人来帮她止痒。

她整个人陷在情欲之中,闭上眼,眼前都是易卓宸运动裤下微微隆起,仿佛形状可观,她很想上手摸一摸感受他的硕大。

水流得越来越多,私处也越来越黏稠,小孔翕张。

沈乔意从床头柜上拿出来她买的才到不久的吸吮震动小玩具,清洗过也充满电了,她还没用过,只知道有是很多档位的,软橡胶质地的圆圈顶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