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心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进了门,蒋蔚鸣接过易卓宸带来的酒,对他说道:“你们先坐一会,再等半个小时就能吃饭了,你帮我先醒个酒。”

洗杯子,洗容器,开酒,倒酒,易卓宸的动作干净利落。

沈乔意坐在椅子上,看着他这一套流程下来,没有一点生疏,让人赏心悦目。

果然,帅哥干活,就是好看。

刚刚在电梯里说的话,是她故意的,哪怕她不能喝,也是先给他打个底,他们还要一起回公寓。

煎牛排,香辣蟹,洋葱羊肉,沙拉,果盘。

菜很丰富,但沈乔意有点头疼,都是重口味的菜,她和蒋蔚鸣对视,皱了皱眉。

蒋蔚鸣摊了摊手,用口型说道:“只会做这些”。

她无奈,坐在了易卓宸旁边。

酒过三巡,易卓宸带来的红酒已经没了,蒋蔚鸣和室友准备去调酒,让沈乔意和易卓宸坐着等他们。

她一点没醉,只是脸有点泛红,借着酒劲,她用胳膊撑着头,歪着头看着易卓宸,似水柔情,眼里都能流出蜜,她才不相信,他能不上钩。

“有点晕”,沈乔意在接收到易卓宸的目光之后,懒洋洋地开口,却看他极认真。

她又突然笑了一下,仿佛是不可置信什幺似的。

易卓宸对她好奇,看着她,想知道她在笑什幺。

她从容和他对视,没有一点逃避,一改语气,变得非常俏皮,“我没醉哦”。

女孩的眼神仿佛能拉出丝来,带着几分醉意,勾人心魂。易卓宸收回视线,手按着眉头,酒有点上头,有些莫名情绪被勾连出来了,他需要冷静一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