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日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连几天,沈乔意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没再给易卓宸发任何消息,她的朋友圈也没更新。

公寓里,他也没看到她的身影。他反倒有点担心沈乔意是不是遇到了什幺困难,转念一想,就算遇到了,她和蒋蔚鸣关系更好,也轮不到他来帮忙。

他能处理的也只有眼前的论文了。

有几个夜晚,闭上眼,他眼前还是会闪过沈乔意蹦蹦跳跳的背影,走几步,她就要回头一下,确认他还是不是在后面跟着。

她的笑,太过耀眼,一时没法忘记。

他像还没醒酒似的,苦笑了几声。

沈乔意还不知道有人在为她苦恼,她的痛经已经让她好几天都直不起腰了,天天只想待在床上。

前段时间吃了很多生冷的东西,这次月经来势汹汹,她对任何社交活动都没兴趣,李倩怡找她出去看电影,她也拒绝了,一切安排等她不疼了再说。

又过了一周,她才满血复活。

猛然想起,她已经很久没和易卓宸说过话了,他也没给她发过消息。

“真忍得住啊”,本来沈乔意觉得之前那次聚餐,她的意思也表露了七七八八,易卓宸应该也能猜到几分,按目前情况来看,他估计对她是一点意思都没有。

“没事,我有的是精力,等得起。”

这几天天气也很好,日落时间一直在提前,或许到了看日落的好时间了。

看日落,是个接近的好借口。

她组织了下措辞,想着怎幺说才能让易卓宸不会拒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