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停电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再收到沈乔意发的消息,已经是晚上快十点了。

“Enzo,你在家吗?我家停电了,你能来帮我看看吗?”

易卓宸看到消息后,拿着钥匙和手机很快出了门。

他敲门,沈乔意像是就站在门口,很快就打开了门,她说话的声音也有些颤抖。

“我刚洗完澡,在吹头发,就突然断电了。”

跳电的那刻,她被吓了一跳,拿着手机在房间找了一圈,都没找到电箱,她还以为是整栋都停电了,但看了一下住户群里,也没任何动静,估计只有她房间停电了。她想了想,离她最近能帮上忙的只有易卓宸了,给他发了消息,紧张地咬着手指等他回信,好在他很靠谱。

“可能是跳闸了,没事,我看一下。”

沈乔意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,帮他照明,男生的存在让她多了几分安全感,不如她只能大晚上下去找前台的工作人员了。

易卓宸找到了电箱,果然是跳闸,他把所有开关都往上推了一遍,滴的一声,整个房间的灯才全部亮起。

他关上电箱所在的柜子的门,才转身看向站在他旁边的沈乔意。

此时的她,还不知道自己有多诱人。

她刚才还在吹头发,头发还没吹干,就停电了,发尾都是湿的,把她胸前的衣服都已经弄湿了,奶头的凸起变得非常明显,她的睡衣还是白色丝绸的,奶晕都变得清晰可见,下摆刚遮住臀部,两条腿又白又直。

易卓宸反应过来他刚刚看到的一切已经来不及了,他的头皮都有些发麻,浑身血液不可避免地全往下身涌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