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插穴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易卓宸坐在床边,脱了上衣,把沈乔意湿透了内裤脱了下来,用食指勾了起来,笑着对她说:“这幺湿吗?水真多......”

她被他说的有点害羞,不愿看被他抓在手上的内裤,微微偏头,但下一秒她就叫了出来。

她浑身滑嫩,皮肤又白,易卓宸拉开了她的腿,迅速俯身,开始舔舐她的阴蒂,温热的舌尖在她的花核上百般挑逗,又用牙齿轻拽,她的身子有些发抖,手指不由自主地插进了他的头发里,按着他的头。

他又注意到了她泛着水光早已湿透的小穴,舌尖转移,嘴唇像是找到了渴望已久的水源,一次重重的吸吮,让沈乔意小腹有些痉挛,频繁地收缩阴户,水流得更多了。

他的手指也插入了她的身体,先是一根,搅动了起来,水声听得一清二楚。

沈乔意觉得不够,她迫切地想要他的大鸡巴填满她的小穴,小腹往他手指上贴去,控制不注地发出了几声轻喘。

他像是知道了她的急切,轻笑了一声,轻拍了几下她的阴部,又加了根手指抠着她的小穴,帮她做着扩张,不然等他进入,她会受伤的。

动作越来越快,她在他手上,达到了高潮,淫水就没停过,整个身子像被电击过似的,抽搐了几下。

他的手指从她的穴里拿了出来,修长的手指上满是黏黏糊糊的淫丝,湿漉漉的。

易卓宸的眸色又深了几分,眼睛低垂,看着刚过高潮还非常敏感的她,意乱情迷大抵如此,她美得不像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