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‎‌肏‎‍‌‎‌她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托着她的背部,将她慢慢放平,‌‍‍肉‌‍‍棒‍‎‌抽出了一半又狠狠地捣了进去,动作频率太高,猛烈撞着她的胯部。

她的穴里像有吸盘似的,紧紧包裹着他的‌‍‍肉‌‍‍棒‍‎‌,绞得他头皮发麻,只想‍‌‌射‎‌‌‍精‎‌‎,他好不容易抽了出来,舍不得她的温热,又将她贯穿,继续律动了起来。

“好酸,再快一点”,沈乔意的手在他的背部借力,留下了几道红痕。

她从来没有这幺爽过,前男友没有易卓宸这幺粗长,明明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易卓宸又给了她第一次的痛感,痛过了就只剩爽了。

水声咕滋咕滋的响。

“啊.....嗯啊......‍‎‌‌操‌‍我‎‎‍”

她想被粗鲁地对待,她想要易卓宸用力地操她。沈乔意浑身泛红,奶头也硬得不像话,被他含入口中,她又捧着另外一边,迫切地想让他帮忙吸吸她的奶。

“好痒啊”,易卓宸的发丝在她的胸上略过,现在一点触感都会引起她的麻意,‌‍小‍‍‌穴‌‎‍‍‎猛地一收缩,他的动作有些迟缓,背部僵直,因为他被她夹‌‍‎‌射‎‍‍‎‌了‌‎‌‍‍。

沈乔意能感受到穴里更热了,他一股一股的‌‎‍精‌‍‎‌液‌‎‎‍‌射在了避孕套里,她又攀上了顶峰,电击一般的快感让她的‌‍小‍‍‌穴‌‎‍‍‎收缩更剧烈了,‎‍失‍‍‎‎禁‍‎‎似的喷出了大量的水,下面满是白浆。

终于射完了,他拔出了‌‍‍肉‌‍‍棒‍‎‌,可他还没软,伸手摘掉了满是‌‎‍精‌‍‎‌液‌‎‎‍‌的避孕套,打了个结,扔在了不远处的垃圾筒里,又拆开了个新的。

沈乔意还处在‌‎‍高‍‍‌‎‌潮‎‌‎‌‍的余韵里,眼神失焦,反应也慢了几拍,整个人有些发懵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