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 摸小手的情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玉笙寒皱眉,走近想探她鼻息。阮安安一双黑漆漆的眼瞳直直望过来。

玉笙寒收手,没死便好。转眸看到她怀里抱着的东西,玉笙寒心底生疑,扭头去看池子。

果不其然,那几株他悉心培育的白莲被折腾的不成样子。花瓣凋零,花茎折断,有几株被拔了根,惨兮兮地扔在岸边。

玉笙寒脸上变色。在他发怒之前,阮安安一把扔了怀里的莲蓬头,朝洞府外跑。

前脚刚跑出洞府,只听轰隆隆巨响,无数石屑纷纷扬扬落下,洒了阮安安满脸。

阮安安呸呸往外吐,把嘴里的碎石吐干净,足下不停,往山顶上跑。

死人妖太小气,不就吃了他几颗莲子嘛,竟然发疯杀人!把我囚在池子里,不吃你的莲花,小爷就饿死了!

在山上四处晃悠,采了些野果填肚子,阮安安爬到一块大石头上往山下看。

玉笙寒的洞府周围设了阵法,他还经常随着每日心情改变阵眼,想出去实属不易。

研究了片刻,阮安安也吃饱了,拍拍双手,朝山下走。

今晚明月高悬,将山路照的亮堂堂。阮安安在阵法入口处徘徊,犹豫良久,还是走了进去。

枝繁叶茂的花树挡住去路,阮安安咬牙,扯住树桠,把自己往缝隙里挤。

就几颗破树,还想困住本小爷?

好在阮安安身娇体软,还真让她挤了出去。阮安安心中高兴,面前花树移动,换了阵法。

阮安安无语,还真当你是黄老邪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