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 少侠,烤肉不来一块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野猪肉精瘦,没有家猪那幺多油脂,但烤起来也还是香的。阮安安看着石头上滋滋作响的猪肉,口水不停往下流。

吃了几块猪肉,腹中饥饿感被压下,阮安安把野猪剩余的肉切下,全都烤了,火光映照着她的脸,红扑扑的。

玉笙寒看了许久,他闻到烟火气就过来了,怕林中失火。

阮安安埋头烤肉,肉香阵阵飘来,玉笙寒衣摆动了动。

阮安安擡头,看到了花白石头上站着的人,嘻嘻一笑,举着手里的肉说:“少侠,吃肉不?”

玉笙寒眉尖微挑。

阮安安理解为一个嫌弃的表情。

“特别香,真的不吃吗?”

阮安安循循善诱,还扔了块猪肉到嘴里,做出一脸享受的表情。

玉笙寒是真的嫌弃了,长袖一挥,阮安安费尽心思升起的火就灭了,忙转头,花白石头上哪里还有人影。

死人妖,自己不吃还不让别人吃!

阮安安气的肝疼。

被中午的大日头晒得头晕眼花,阮安安躲到芭蕉叶下纳凉,遥遥看见一个青衣小童挎着个篮子从阵法里走了出来。

阮安安眼睛一亮,瞪着小童不敢松眼。

小童朝洞府走,阮安安忙叫住他。

小童看到芭蕉树下的人影,愣了下,方才展开个笑容,把手中篮子放到脚边的石头上,做了个手势,转身走进了花树中。

阮安安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平日玉笙寒对阮安安百般压榨,也让阮安安生火做饭,但他从来不吃。阮安安早就怀疑他有小灶,这不就让她逮着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