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六 绿衣美男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惊叫声,怒吼声,接着是桌椅碎裂声,噼里啪啦,爆竹一般,响个不停。

阮安安摇头,杂音入耳,哪里还有心思赏月,扫兴扫兴。

倏而众声消弭,一片静寂。

阮安安以为吵闹平息,安然自得地给自己斟了杯酒。

男子的惨呼声穿彻云霄,院子里的梧桐树震落几片叶子,萧萧而下。

阮安安额头爆出青筋。

女子的尖叫刺破耳膜,如同尖利指甲抓挠铁门,令人心生烦躁。

男女混合叫喊,你方唱罢我登场,仿佛是配合好了一般,一声接着一声,一浪胜过一浪。

阮安安忍无可忍,拍案而起,窜出了房间。

“都给我住手!”

阮安安一声暴喝压下所有声音,楼下大厅里的人齐齐停下手中动作,往二楼叉腰而立的阮安安看过来。

楼下场面十分混乱,十来个男女斗在一起,这个卡着那个的脖子,那个按着这个在桌子上摩擦,一个飞起一脚踢断了另一个的手腕,另一个长剑起落,切掉了一个的耳朵。

在这满地狼藉之中,唯一尚且镇定自若的是角落里的绿衣男子,因为背对着阮安安,看不清容貌,但身量很高,气质也属上乘。

阮安安咳嗽两声,楼下一众吃人般的目光让她有点紧张,但兀自维持住气场,喝道:“大晚上的乒乒乓乓,这幺大动静,有没有公德心啊?这里是客栈,不是你家,你们不想睡觉,别人还想呢。”

看到楼下某人手里的大刀动了动,阮安安忙道:“想打架可以出去打啊,不一定要在酒楼里,打扰了住店的客人们休息就不好了,你们说对不对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