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七 我是你娘子啊~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嘱咐完,绿衣美男没再有工夫搭理阮安安,与屠魔五行者斗在一起,衣袂不时飘起,展露出挺拔身形。

阮安安托腮欣赏,感叹人间钟灵毓秀,造化出如许美男,自己定要好好珍惜,全数收入囊中。

绿衣美男的处境不容乐观,他本是江湖高手,但屠魔五行者实力不容小觑,若是一对一独斗,绿衣美男不在话下,但五人联合起来,就有些棘手。

一阵白色烟雾蒸腾而起,绿衣美男以袖遮面。五行者中的秃头和尚冷笑道:“你中了幻彩纱,如果再使用内力,便会陷入癫狂而死,还不束手就擒?”

阮安安怒了,这五个妖魔鬼怪真不要脸,竟然使暗器害她的美人儿!不就是暗器毒物嘛,谁没有啊,哼!

阮安安蹿到五行者的包围圈中,拉住柳如意的手,右手张开,一朵奇异的金色莲花瞬间化作齑粉,消散在空气中。

阮安安扭身便跑,柳如意被她拉着手,踉跄跟在后面。

“姑娘……”柳如意的意识已经开始涣散,眼前人影重叠,有七彩颜色。

“别怕,那几个坏人吸入了魔域金莲,不超过半个时辰,就会变成五尊亮澄澄的金像,做不了恶了。”阮安安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既是如此,我们……便不需要逃了吧。”柳如意道。

“对哦,我忘了。”阮安安停下来。

柳如意身体颤巍巍,终于支撑不住,倒了下去。

阮安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柳如意扶到客栈的床上,原来那间客栈自然是不能继续住下去,阮安安又重新找了一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