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 你这‍‍荡‍‍‎妇‎‍‎‍‌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好困,睡了睡了。”

柳如意说睡便睡,瞬间躺平,胸膛起伏,呼吸均匀,任由阮安安怎幺叫都不动弹。

阮安安无法,只得也躺倒睡了,其实有了柳如意那句结伴江湖的话,是不是真的失忆也没那幺重要了吧……

许是昨天下午在画舫吹了冷风的缘故,阮安安第二天没能爬起来。

柳如意摸了摸她滚烫的额头,俊秀的眉头皱起。

阮安安脸颊红彤彤,腿软脚软,眼前人影重叠,迷迷糊糊问:“我这是怎幺了?”

柳如意揉了揉她的头发,安慰道:“应是风寒,我已抓了药让小二去煎,不多时应该好了。”

阮安安虚弱无力,这病来的摧枯拉朽,想她平日那幺好的身板,就算天天被玉笙寒折腾也没生过病,如今是怎幺了……

阮安安没力气说话,只能蔫蔫的躺在床上。

小二敲门送来汤药,柳如意服侍阮安安喝下,药力上来,阮安安迷迷糊糊睡去。

直到晚间方才醒来,阮安安肚中饥饿。旁边柳如意早备好饭食,玉米混着杂粮熬煮的粥,口味清甜,阮安安边吃,边望着他。

柳如意笑着为她擦去腮边粥渍,笑道:“怎的红了眼眶。”

阮安安皱皱鼻子:“你对我真好。”

想起曾经在玉笙寒洞府受到的非人虐待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同是‍‍‎‌‌美‎‌‍‎人‌‎‌‎,差别怎幺就这幺大捏……

柳如意把她抱在怀里,柔声道:“你既是我娘子,我不对你好,难道还会去对别人好?我愿意一辈子护你爱你,你若不离,我便不弃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