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一 兄弟情爱,古古怪怪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不满地又让柳如意打了几下。

柳如襄被打的羞愤难当,这次是真的带了哭腔:“哥哥,你竟然为了别的女人打我……屁股。”

“安安不是别的女人,她是你嫂子。”柳如意淡淡道。

荣升“嫂子”的阮安安立刻坐直身体,下巴高擡,拿鼻孔对着柳如襄。

柳如襄咬唇:“没有拜过天地高堂,名不正言不顺。”

柳如意道:“这次回宫,正是为了迎娶事宜。”

阮安安眨巴眨巴眼睛,柳如意是认真的。

柳如襄也愣住,见柳如意态度坚决,恨声道:“你愿意娶谁与我无关,只是昨天说好今日回家,为何又食言?我备好了迎接仪式,却迟迟不见你,只好过来寻人。”

柳如意道:“安安生病了,耽误了行程。”

柳如襄立刻一个眼刀射过来,阮安安被刺的莫名其妙,生病又不是她能控制的,这锅她不背。

“我这里有绛珠丹,可缓解病痛。”柳如襄不情不愿地从怀里掏出个小瓶,扔给阮安安。

阮安安像接了个烫手山芋。大哥,你这一幅想咬死我的表情,你给的药我敢吃吗……

“不用了。”阮安安把药瓶扔了回去,笑得假兮兮,“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了,咱们可以连夜赶路。”

柳如襄哼了一声,对阮安安的不领情表达不屑,手中的药瓶却被柳如意拿走了。

“绛珠丹是疗伤圣品,多谢小襄了。”

柳如襄脸庞微红,喃喃道:“宫里那幺多,之前也不见你稀罕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