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二 变态的占有欲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咳,所以你爱之深,恨之切,既然得不到不如毁了他,就里应外合逼走哥哥,还派人暗中追杀,以解心头之恨。”

感觉越说越变态了额……

柳如襄的脸也黑了:“你不要胡说!我是做了些事情想引起哥哥的注意,但哥哥离开后,我也很着急,到处找他。”

柳如意倏然开口:“小襄,你想当宫主吗?”

柳如襄愣了愣,摇头。

柳如意道:“为什幺不想?玉王宫富可敌国,成为玉王宫宫主武林中人都会敬重你,崇拜你,你想要什幺都可以得到。”

“那我想要哥哥呢?”柳如襄道,“可以得到吗?”

阮安安竖起了八卦的小耳朵。

柳如意哑然,叹息:“小襄。”

“既然玉王宫那幺好,哥哥又为什幺不要。”柳如襄玉白色的手指微扬,指着阮安安道,“难道是为了这个女人?”

他咬牙切齿,看阮安安的眼神都要冒出火来。

阮安安摊手,魅力这幺大,我也很无奈啊。柳如襄被她气的脸色发白,扭过头不去看她。

一路气氛僵持,柳如襄和阮安安互相看不顺眼,都不拿正眼瞧彼此。柳如意夹在中间,万分无奈。

好容易马车停下,柳如襄一刻不想多待,跳了出去。

他一袭淡青色衣衫走得绝尘,柳如意和阮安安跟在后面,踏上了玉王宫白玉石铺成的上百级台阶。

玉王宫建于高地,俯瞰整座玉王城,很是气派。

进了两重宫门,面前豁然开朗,卫兵分列两旁,簪花仕女手持彩带,躬身而立。正中高台上,舞姬翩跹起舞,伶人奏乐高歌。高台再往前,则是酒席宴饮,往来侍女穿梭,供奉酒肉果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