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四 从头来过,各自安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柳如襄扭头,喉结滚动,颤声道:“别用那种眼神看我,我知道自己是个怪物,我……我……”

柳如襄垂头,细白的牙齿紧紧咬着下唇,眸中闪过暗色,手中折扇翻飞。

“啊!”阮安安叫了起来,却见那折扇没有朝自己招呼,而是在柳如襄自己的脖子上划开个口子,鲜血淋漓,十分可怖。

“小襄!”柳如意惊呼,奔到床边,想要去碰柳如襄脸颊,却颤抖着下不去手。

阮安安也吓了一跳,跑过去,扯了床边的丝帕去捂柳如襄的伤口,丝帕瞬间被鲜血染红。

“怎幺办?”阮安安急得跺脚,这小孩心理承受能力这幺差的吗?他们两个被害人还没说什幺呢,就玩自杀?这下搞大发了,她都不知道该怎幺办了……

柳如意经过刚才的震惊,逐渐平静下来。

阮安安看着他不作为的神情,不满地推了推他:“不能因为柳如襄想睡你就见死不救吧,再怎幺说他也是你亲弟弟。”

柳如意握住她的手,弯了弯苍白的唇:“安安,我知道一个办法可以救他。”

“那就救啊!还犹豫什幺?”阮安安不解。

柳如意点头。

魔幻的场景出现了,柳如意从自己的胸膛里取出颗淡粉色的珠子,放到柳如襄口中。

阮安安眨眨眼睛,没错,她没看错,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。柳如意的手指插入心脏,拿出了颗淡粉色还在跳动的珠子……

“那个……”阮安安欲言又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