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五 她的眼睛真漂亮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最后的结局总是很诡异。

柳如襄夹在阮安安和柳如意中间,幸福地抱着他的大哥睡去了。

阮安安气不过,偷偷扯他头发。柳如襄就打小报告,扁着嘴跟柳如意告状:“嫂嫂扯我头发,她是不是不喜欢我?我果然是个不讨喜的小孩,呜呜呜……”

柳如意拍着他的肩膀安慰:“嫂嫂很喜欢你,别多想,乖,睡吧。”

阮安安暗暗磨牙。

阮安安被柳如意的不时突袭搞得神经兮兮,总感觉自己像是在偷情。鉴于这丫出现的时机总是那幺凑巧,阮安安开始怀疑起来。

柳如襄端坐在石桌旁,面前摊开宣纸,有模有样地画着画。

阮安安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半个时辰,柳如襄仍旧坐的笔直,丝毫没感受到阮安安怨念的目光。

柳如襄放下笔,开心道:“画好了!”

“画了什幺,我看看。”阮安安走过去,拿起石桌上的宣纸。

“哟,把你大哥画的还挺好看的,美人临窗眺望,意境不错。另外,他旁边这坨……”阮安安的脸黑了下来,拿着画纸的手开始颤抖,“这坨黄不溜秋,看着象屎的物体是什幺东西,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,啊?”

柳如襄一脸纯良,瞪着双人畜无害的清澈眼眸道:“嫂嫂看不出来吗?大哥旁边的,当然是嫂嫂啦。”

要不是看你一脸清纯,我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你信不信?

手里的宣纸被阮安安攥得皱巴巴,她从齿缝里挤出个笑:“呵呵,是吗?我看着不太像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