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六 最后的温存(互摸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香料的味道混杂着油饼酥糖的香味四处飘散。锣鼓声起,狮子跳上高凳,追逐彩球。说书的板子拍响,上演着一处双簧。

阮安安看得目瞪口呆。柳如意在旁边面带笑容,等待表扬。

行,你赢了。

阮安安不再看他,转身就走。

柳如意忙追上去:“都是按娘子要求请来的,娘子为什幺不高兴?”

还装无辜……

阮安安冷哼:“你剥夺了我逛街的乐趣。逛街,逛街,就是在四处闲逛中发现别致的风景。你现在把风景都摆在我面前,哪里还有惊喜,哪里还有乐趣?”

柳如意捉住她手腕:“那我陪娘子去逛街。”

阮安安看他一眼,认错态度诚恳,认错表情真诚,满意地点头。

柳如意笑道:“今晚正好有游灯会,我们现在就出宫,刚好能赶上。”

阮安安自是答应,兴冲冲地跟着柳如意出了宫。他们同乘一匹骏马,不多时便来到最繁华热闹的朱雀街。

虽然大部分商铺主人都被柳如意请进了宫,但游灯会仍旧很热闹,人们往来穿梭,各色彩灯照耀天地,将夜晚点缀的如同白昼。

才子佳人月下吟诗,妓子歌姬泛舟湖上,气氛很美好,阮安安的心情很糟糕。

柳如意寸步不离地跟在身旁,若是他手中有丝线,肯定会将阮安安绑到裤腰带上,一路拖着。

阮安安的目光若是在第三者身上停留超过十秒,第三者绝对遭殃,若这第三者碰巧又是个清秀少年,往往会引发流血事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