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十八 抛尸现场了解一下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进信道前深深看了柳如襄一眼,她总觉得这小子失忆是装的,三岁幼童会知道玉王宫有保密信道这样的密辛吗?何况信道入口如此隐秘难寻,不可能是无意中发现的。

兄弟俩一个比一个爱演戏。

“快走吧,再磨蹭就被发现了。”柳如襄时时注意着门外动静,心惊胆战。

“你真没有骗我?”阮安安问。

“骗你做什幺?”柳如襄纯洁又无辜。

“算了,算了,信你一回。”阮安安抱紧怀里的小包裹,对柳如襄挥一挥手,走进黑漆漆的信道,走了几步又停下。

“以后无论发生什幺,你都要好好对你大哥。他把焚心珠给了你,你再背叛他的话,他就什幺都没有了。”

阮安安的声音从黑暗里传来,带着莫名的情愫和淡淡不舍。

柳如襄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经走了,又等了片刻,方才关闭洞口,缓缓起身,朝阁楼外走。

外面阳光耀目,柳如襄垂下眼睫,掩盖住眼底翻涌的情感。白皙的手摸上胸口,心脏鲜活且健康,柳如襄继续朝前走,换上少年纯粹干净的目光,衣袂翩跹,长发无风而动。

信道很长,阮安安走的肚子饿了还没到尽头。她坐到地上,把夜明珠放在脚边,从包裹里摸出一只烤鸡,边啃鸡腿边思考人生。

柳如意知道自己逃了,肯定会发脾气,不知道柳如襄能不能应付过来。原本定在下个月的婚也结不成了,玉王宫丢了脸面,柳如意可能会因爱生恨,只望以后再也不见,他也快些将自己忘掉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