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一 这是你掉落的小金人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不敢住店,找了家青楼藏身,一宿忐忑,天边泛起鱼肚白才朦胧睡去。

睁开眼睛,身穿鹅黄色衫子的小倌正把下巴支在她胸前,眨着眼睛看她。

阮安安脑子清醒了些,伸手去扯小倌衣服:“爷还在就把衣服穿上了,这幺不敬业的吗?”

小倌嘻嘻笑着躲开她的手,指着窗外太阳说:“都午时了,公子再不走,就要加收一天的费用了。”

果真婊子无情又无义。阮安安外强中干,嘴硬道:“小爷腰缠万贯,还付不起你这点过夜钱?”

实际上还真付不起,又调戏了小倌几句,阮安安不情不愿的起身,穿好外衣,朝门外走。

身后小倌笑得娇媚,对着她背影喊:“常来玩啊。”

阮安安懒得理他,走到街上才发觉又饥又渴,忘了在小倌那里喝点茶水吃些点心。就睡了一晚,啥也没做,钱花的太不值得。

阮安安抠搜搜地从怀里摸出几枚铜钱,买了两块烧饼,边走边啃。

没走多远,热热闹闹的街上行人纷纷散开,阮安安咬着烧饼回头,就见七八个打手装扮的汉子指着自己道:“就是他,兄弟们上,捉活的!”

阮安安心中一跳,拔腿狂奔,手中还攥着刚咬了几口的烧饼。直到她被追上,五花大绑地送到永安侯府,手里的烧饼仍旧没有丢下,充分体现了基层劳动人民对粮食的珍视。

再次看到永安侯府金澄澄的匾额,阮安安脸上哭唧唧,心里妈卖批,忙活半天,还是没能逃过这一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