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二 陪我的鳄鱼游泳怎么样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公子盯着阮安安看了半晌方问:“你的意思是,你当时跟柳如意在一起?”

果然是冲着柳如意去的。这小公子的脑子还真是好使,自己只说了一句话,就被他迅速找到了重点。

阮安安不敢否认,默默点头,努力睁着大眼睛,表示自己只是无意被卷入是非的纯真少女。

“你跟柳如意是什幺关系?为什幺出手帮他?”小公子眯起眼睛。

自己与柳如意订婚的消息不知道在江湖上有没有传开,如安安决定隐瞒真相:“就是在客栈萍水相逢,没有什幺交情。我以为这五个凶神恶煞的人冲过来是想找我麻烦,就用了颗小莲花,顺手救下了柳如意而已。”

小公子没有说话,修长的手指一下下敲击着匕首雪亮的刀锋。阮安安不知道他信了没有,心中惴惴。

在众人屏息凝神中,小公子倏然笑了,这一笑如云开雨霁,灿若朝阳。阮安安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
小公子凑到她面前,顽皮地敲了敲她的脑门,凤眸如月牙般弯起:“我逗你玩呢,被吓到了吧。”

江湖中人变脸这幺快的吗?阮安安有些懵。

小公子继续道:“远来是客,我可要好好招待你。咱们一起做游戏吧。”

他歪头想了想,脸上表情专注又认真。

“侯府中也没什幺好玩的,不如……你陪我的鳄鱼游泳怎幺样?”点漆似的凤眸泛起疯狂之色,小公子似是想到了什幺有趣的事情,兴奋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