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三 变态小公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顶着一脑袋稻草,并不想看那变态小公子射箭,她只想自己变成一只箭,射穿小公子的脑袋。

远远就看到一颗挺拔俊秀的紫薯坐在铺着绫罗的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在等她。

阮安安被安置在小公子旁边,耷拉着眼皮没精打采。小公子的箭尖移动,瞄准了阮安安脖子。阮安安忙瞪圆了眼睛,一瞬精神饱满。

小公子满意了,擡了擡下巴。

下人们开始忙活,擡上来几个半人高的大笼子,笼子盖着黑布,不知道装着什幺。

这紫薯也就是长得好看些,出身高贵些,若是生在普通人家,以这变态的性子,早就被弄死了,阮安安恶毒地腹诽。

笼子被打开,几条黑影窜了出来。阮安安还没看清那些是什幺,就见小公子张弓搭箭,“嗖嗖嗖”几声,黑影纷纷倒地,没一个漏网之鱼。

箱子里响起动物的哀嚎,似乎是知道外面危险,黑色的影子不敢再往外逃,互相抱在一起,瑟瑟发抖。

满地鲜血,有几只箭插在黑影的头上,头骨裂开,流出黄白脑浆。

阮安安尚未吃饭,看到那些东西,想起吃过的豆腐脑,忍不住干呕起来。

那是一群黑毛猴子,动物有灵,几只幼小的猴子扒着笼子的栅栏,朝高坐上的小公子叫着,声音悲切。

阮安安很想去安慰他们,让他们不要哭,至少不要向着高坐上的那个人哭,那人冷血无情,听到你们的哀鸣只会更加兴奋,屠戮地更加肆无忌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