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四 真·SM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哑着嗓子问:“你还有另一条鳄鱼?”

小公子摇头,欢快地把木棍放到她手上:“我做错了事,请你教训我吧!”

哈?是她听错了吗?抖……抖M?

阮安安惊吓过度,不敢动弹,怕这小公子温柔的笑容下包藏祸心,这一秒说着错了,下一秒就拿十大酷刑折磨自己。

小公子已经主动躺到床上,撅起屁股催促:“快啊。”

看着那浑圆挺翘的屁股,阮安安咽了咽口水,拿起木棍敲了一下。

小公子眉峰一挑。阮安安扑倒在地,扔了木棍:“对不起,我不是真的想要打你,对不起!”

小公子不满地动了动,撅嘴道:“太轻了。”

阮安安与他对视半晌,终于再次拿起地上的木棍,没有留手,狠狠打在小公子屁股上。

小公子闷哼一声,眉头皱起,小脸上却浮现享受的神色。

阮安安见小公子并没有后招,放下心来,一下两下打得越来越得心应手。想起自己受到的惊吓,想起那些可怜的猴子,阮安安心头火起,越打越觉得此人可恨,手中木棍霹雳乓啷,下手毫不容情。

小公子痛苦地呻吟,脸上愉悦和疼痛的表情纠结,十分诡异。

阮安安直挥到手臂酸痛,恨恨来了一下大的,木棍应声而断,她坐到地上,喘着粗气。

小公子圆润的屁股已经鲜血淋漓,血液顺着他裤腿流下,染红了被褥。他动了动身,发现下身剧痛,一时无法坐起,对阮安安道:“你扶我起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