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七 雪夜红梅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萧霍脑袋一歪,沉沉睡去。

一团莹白色泛着珍珠光泽的烟雾从萧霍百会穴流出,被上方铜镜吸入。阮安安只觉头顶一凉,仿佛灵魂被抽离,晃晃悠悠,已到了镜中。

阮安安置身廊下,庭外有雪,竟是深冬时节。她也不觉得冷,看着一位垂髫童子从院子中奔来,墨发红唇,似画中仙童。

小童八九岁光景,貂裘披风下一身紫衫,身量刚到阮安安胸口。阮安安仔细辨认眉目,应是萧霍幼时,可称作小小公子。

小小公子一头栽进婢女怀中,声音清脆,带着笑意:“阿茹,我快冻死了,你帮我暖暖。”

婢女阿茹笑着弯腰,把小小公子白皙的手掌握在掌心,轻轻揉搓。

下人们生起地龙,屋内不多时暖和起来。阿茹帮小小公子脱去披风,取了巾帕,帮他净手。

小小公子诉说着今日见闻,雪上白鹿,冰中藏鱼,还有跳跃的红狐,新鲜有趣。

阿茹静静听着,眉目温婉,像个温柔的姐姐。

“公子累了,先睡会吧,侯爷那边传饭了我再叫醒你。”

小小公子点头。阿茹帮他盖好被子,放下重重竹帘,阻挡住外面凛冽寒意。

仙鹤香炉里扔了块沉香,盖上炉顶,又置办了暖炉放在萧霍脚边,阿茹方才离去。

阮安安注视着沉睡中的萧霍,粉嫩嫩的一张漂亮脸蛋,开朗又可爱,跟如今的苦大仇深全然不同。

阮安安伸出手指,戳了戳糯米团子脸上的酒窝。想到如今的萧霍,脸颊上早没了这两颗醉人的酒窝,不禁暗暗可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