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八 报复行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萧霍扯掉红线,仍旧往外走。

阮安安从后面抱住他的腰,叫道:“你去哪里?”

萧霍甩了几次,阮安安死死抱住。没法甩开这可恶的女人,萧霍冷冷道:“明天,你就离开侯府。”

他没说“滚”已经算很有教养了。阮安安仍旧抱着他,死不松手:“你不要焚心珠了吗?”

萧霍顿住。阮安安感受到他身上的火气消散了些,继续道:“我知道焚心珠在哪里。”

“在哪里?”萧霍问,仍旧背对着她。

阮安安把他掰过来,两人面对面站着,虽然黑暗中看不清彼此的脸,阮安安仍旧能感觉到小公子的紧张。

“能告诉我你为什幺要焚心珠吗?”

过了片刻,萧霍才从齿缝间吐出两个字:“治病。”

“治什幺病?”阮安安问,总不会是给西厢房躺尸的侯府小姐治病,虽说焚心珠可以生死人肉白骨,但侯府小姐都腐烂成那个样子了……

萧霍不说话了。

阮安安只能猜测:“你治病是为了争夺世子之位?”

萧霍仍旧沉默。

阮安安当他默认了。

徐百万行路途中暴毙,应该是出自萧霍的手笔。虽然杀了‌‌‍‎凌‎‎‌辱‎‌‎‍自己的富贾,但是却没有动背后指使之人。阮安安不相信萧霍会猜不出侯府夫人才是罪魁祸首,为什幺这些年仍旧任由她兴风作浪?

“那我帮你杀了侯府夫人和他那个怪物儿子怎幺样?”阮安安道。

萧霍冷笑:“侯府不比江湖,你以为杀人那幺容易。孙娇母子也不是徐百万,她是圣上亲封的诰命夫人,若是被害,且不说朝廷会派人来查,我父亲永安侯那一关也不是好过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