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二十九 朱雀卵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沉默。

就在阮安安想要放弃,撒丫子跑出书房的时候,永安侯站了起来,道:“那就一起去看看吧。”

阮安安心头一喜,忙在前面带路。

她已想明白,侯府夫人之所以不断请医师为死去的女儿看病,不过是掩人耳目,制作出小姐仍旧活着的假象。而她要蒙蔽的主要对象,便是永安侯。

侍女提着白皮灯笼,把他们带到了西厢房。

阮安安做好心理建设,深吸一口气,屏住呼吸,迎臭而上。

屋子里的臭味比第一次来时淡了许多,阮安安琢磨应该是腐肉被百足虫吃的差不多了的缘故。

永安侯显然也闻到了令人不愉快的味道,脸上神情阴郁。

阮安安指着床上的人说:“侯府小姐其实早已仙去,之所以尚有呼吸,是因为她肚子里养着活物的缘故。”

阮安安手起刀落,将侯府小姐肚子划开个口子。

永安侯大怒,还没来得及呵斥,一只通体漆黑的百足虫立起身子,从那刚被划开的口子中钻了出来。

那妖虫猩红色的眼睛四顾,看到永安侯,一声尖锐的虫鸣过后,化作道黑烟,朝永安侯飞去。

阮安安大骇,她似乎遗落了一点。之前孙娇帮萧翰练功,手中握着的蓝色骷髅应该是控制百足虫的法器,妖物不能在空气中停留太久,必须以人身饲养。

侯府小姐被用来做了培养皿,是因为这妖物只认近亲血肉。所以被强制引出的百足虫对阮安安视而不见,而是选择了永安侯作为新的容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