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 善恶有报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指了指地上的液体,示意永安侯去看。永安侯明白她的意思,萧翰的内脏早已被吞噬殆尽,所以流出来的没有血液,只有这些黄褐色的粘液。

“当然,你可以说是容器本身修成了仙身,也可以说是朱雀卵借助容器修得正果。最后谁控制了谁,我们又怎幺知道呢?”

阮安安说完了,抱臂看着孙娇。

孙娇对她怒目而视。阮安安说的没错,她确实给萧翰服食了朱雀卵,助他修仙得道,所以只要把那些珍贵的虫卵再次填回腹中,萧翰就不会死,所以她并不着急。只要杀了阮安安,堵住她那张到处胡说的嘴,一切都有挽回的余地。

孙娇擡头,含泪望向永安侯:“侯爷,您真的相信这妖人的一面之词吗?什幺朱雀卵,什幺巫蛊,简直闻所未闻,都是她信口雌黄编造出来的,想要诬陷我们母子。您想想,若是我们母子死了,谁最开心?侯爷,请您一定要明断啊!”

还要垂死挣扎。阮安安恨得牙痒痒。

“侯爷!”阮安安在永安侯开口前打断他,“这妇人口口声声说一切都是我在捣鬼,言辞间处处暗示是二公子幕后指使,说二公子品行不端,行事乖戾。那在侯爷心中,二公子真的如她所言,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吗?即便他如今性格乖张,也是从小如此吗?如若不是,侯爷有没有想过是什幺原因让一个孩子性情大变?您有没有想过所有事情背后的原因?还是您宁愿闭目塞听,任由这妖妇荼毒陷害您的亲生儿子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