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一 火锅趴走一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永安侯一直观察她的表情,此刻看到她不知悔改的模样,怒呵道:“你还有脸笑!”

孙娇爬到永安侯脚边,抱住他的腿哭诉:“侯爷,冤枉啊,阿茹这贱婢受人指使污蔑我,你不能相信她!”

“用她自己的性命污蔑你?”永安侯冷哼,“这些年你做了许多错事,我一再忍让,总想着你有一天能悔改,没想到你……你竟然作出让人侮辱霍儿这种事!你罔顾伦常,罔顾天理,我哪里还能容你!来人,将孙氏母子押送衙门,请知府大人亲自审理这残害儿子的毒妇!”

孙娇这才急了,推开来拖萧翰的下人,仰头道:“侯爷您惩罚我可以,但翰儿是你的儿子,你不能连他也不顾。”

永安侯冷眼看着她:“你看看他现在还有个人样吗?你自己作孽,不但害了萧霍,还害了自己的儿子!”

永安侯甩袖出门。一众下人将孙娇捆绑起来,孙娇哭闹着要去抱萧翰,萧翰却被另外的下人拿麻袋装了,拖拽出去。

一出大戏惨淡收场,阮安安看着为阿茹收尸的下人,心中不知是何种滋味。

小公子坐在偏院的石桌旁等她,看到她失魂落魄往院子里走,站了起来。

阮安安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微笑道:“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小公子道,“刚才永安侯派人来让我收拾东西,搬到彩墨苑去,我没有同意。”

“彩墨苑比这边好吧。”阮安安问,见他点头,疑惑,“为什幺不搬过去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