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四 红衣美男的情色直播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急切地问:“他的病好了吗?你们是怎幺认识的?他来找你做什幺?”

她听出这来拜访小公子的正是与自己搭乘过同辆马车的苍白公子。与苍白公子京城外一别后,阮安安便再也没有见过他,没想到他竟然认识萧霍。

小公子身上危险的气息已经很明显,他往前走了几步,把阮安安逼到书桌边:“这话该我问你才对。你们是怎幺认识的?看样子,你很在乎他啊,嗯?”

阮安安察觉不妙,忙搪塞道:“一般在乎,呵呵,一般在乎。”

“一般在乎是什幺程度?是不是你也愿意给他含?”

小变态果真以变态之心度他人之腹,阮安安扭身想跑,被小公子掐住腰。

小公子拿小小公子顶住阮安安,小兽笔直冲天,似乎在宣誓领土,叫嚣着不满。

“跪下。”小公子冷声道。

阮安安心中骂娘,迫于淫威,跪在他面前。

“张嘴。”

阮安安刚张开嘴,他便掐着阮安安下颌顶了进来。小公子病好了后爱玩深喉,冲撞了几下,阮安安就受不住了,眼中泛起泪花,嘴边不停往下流着涎液。

小小公子体型巨大,阮安安脸颊酸痛,小嘴被撑的几乎变形。

小公子终于有了恻隐之心,抽出玉茎,解开阮安安的衣带,肩头衣衫滑落,露出饱满酥胸。

玉茎置于乳沟,阮安安按住双乳,小公子缓缓抽送。

阮安安身材姣好,一对儿玉乳生得极美,如同两只大白兔般丰满肥美,小公子涨的紫红的小兽游走在狭窄的缝隙中,两人都低喘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