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五 荧光花海中的求爱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桃花眼眯起,红衣人带着狐狸似的微笑望着衣柜。

阮安安认栽,推开衣柜门,走了出来。

阮安安朝大床上看了眼,啧啧两声:“折腾到这幺晚还有体力来捉我,公子当真神武。”

“多谢姑娘夸奖。”一身火红衣衫的狐狸仍旧眯着眼睛,一脸好脾气模样。

阮安安朝门口走:“不打扰两位的下半场演出了。”

狐狸男身形一动,挡在房门前,笑眯眯看着阮安安。

“emmm……几个意思?”

“姑娘看了一场好戏,在下却是无端丢了清白,心里实在是不落忍。”狐狸男做西子捧心状。

阮安安惊叹于他的脸皮之厚:“我不认为公子有什幺清白……”

以这狐狸刚刚堵住自己去路的身法来看,武功应该不低,说不定一进门就发觉了衣柜里有人,还那样明目张胆地当着外人的面上演限制级,真的跟清白扯不上半点关系好吗。

“姑娘要补偿在下。”狐狸男上前一步。

阮安安惊得后退:“我没钱。”

狐狸男眼眸里泛起桃花:“在下也不缺钱。”

阮安安咽了口唾沫,眼神在狐狸男身上打量。狐狸男轻笑一声,拉着她的手,一掌推开窗户,跳了出去。

窗外是连绵屋脊,一身红色衣衫的妖异男子牵着阮安安的手踏月而去,脚尖踩着一栋栋房屋的屋顶,瓦片纹丝不动,没有发出太大的声响。

阮安安惊叹此人的轻功和身法,沿路赏玩京城月夜美景,不多久来到了城外的一处花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