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六 公子口活不错h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狐狸男轻笑,任由阮安安动了百十来下,胯下巨物仍旧威风凛凛。

阮安安累了,抱着他脖子的手垂下。男根抵着阮安安的小腹,弹跳了一下。

狐狸男细密的亲吻沿着白皙的胸脯辗转落到腹部。阮安安下身一凉,长裤除去,被脱的光溜溜,莹白如玉的身体沐浴在月光中,美丽不可方物。

狐狸男欣赏了会儿,分开她修长笔直的双腿。阮安安毛发不多,下体如同饱满的桃子,形状完美。

狐狸男分开那道细缝,粉嫩的鲍鱼裸露出来,中间夹着一颗珍珠,正在微微颤抖。

因为刚刚的摩擦,甬道内分泌出晶莹的液体,黏在珍珠周围,淫靡又色情。狐狸男垂头,张口含住阮安安的秘果,舔弄起来。

阮安安尖叫出声,感受到男人的舌头在下体舔舐,不时插进小穴搅动。

“啊……嗯嗯……别……”阮安安抱住狐狸男的头,双腿无意识的动着,腿根红红一片,迫于狐狸男的动作,腿间分的更开。

狐狸男混迹情场,练就一副好舌功,游龙般探入洞穴,把阮安安搅的神魂颠倒,收回时带出一溜儿蜜液,卷住珍珠吸入嘴里。两片鲍鱼从内到外都被舔弄了数遍,湿淋淋的留下男人的口水。

阮安安小腹急速起伏,嘤咛一声,喷涌出更多的淫水,在狐狸男的进攻下高潮了。

鲜红的舌头把淫水卷入嘴里,狐狸男躺到阮安安身畔,揽住她的肩头,两人接了个细致绵长的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