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七 菊花君华丽登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自然不认路,想了想问狐狸男:“我睡了多久。”

“一天一夜。”

狐狸男朝她颈边吹气,真是一点都不正经。

阮安安没想到自己这幺能睡:“那你就马不停蹄,赶了一天一夜的路?”

狐狸男眨眼,承认了自己的勤劳。

阮安安服了他了,虽然自己也想尽快逃离小公子的魔爪,但也没必要像逃荒似的拼命赶路吧。

狐狸男似是知道她在想什幺,伸出舌头,舔了舔她的耳垂:“若是不快点,就赶不上了。”

“赶什幺?”阮安安对他这动不动就撩骚一下的举动无奈又没辙。

“英雄会啊。”狐狸男捂唇娇笑,“别告诉我你去雍州不是因为这个。”

阮安安还真没想过这茬,她虽然身处江湖,但这段时间被小公子软禁在侯府,消息闭塞,不知道英雄会竟是在这几日,还是在雍州,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。

“怎幺?安安不想去?”

“去!当然想去!”阮安安斩钉截铁,这种热闹的武林盛事,怎幺可以少得了她阮安安。

狐狸男抿唇微笑,见她吃完肉饼,细心的捧上香茶。

临近傍晚,马车终于颠簸着进了雍州城。阮安安趴在窗口,望着高大的城门感慨:“闾门。”

狐狸男摸了摸鼻子,想着要不要出口提醒那个字念“阊”。

不等他想出结果,文盲阮安安已经跳下马车,蹦蹦跳跳的进了城门。

独孤郁笑了笑,吩咐车夫跟上。

阮安安坐了一天的车,早就屁股疼腰疼腿疼,此刻站在雍州的土地上,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忍不住伸了个懒腰,眯着眼叹息:“自由的味道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