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三十八 好血腥,好凶残,好喜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指尖偏了偏,点向被多情公子按在地上摩擦的黑衣少年,阮安安道:“这位墨楚冥又是什幺来头?”

独孤郁微笑:“他是武林盟主商泽的外甥。”

原来是个有背景的,怪不得如此飞扬跋扈,鼻孔朝天,一副谁都看不起的样子。

此刻的墨楚冥再也飞扬不起来了,他被菊花君卸掉了一条手臂,脸上几处乌青,衣服上三四个脚印,狼狈不堪。

墨楚冥气的眼睛泛红,武力上被压制,不妨碍他耍嘴皮子功夫,破口大骂,不但把菊花君的各种风流艳史抖了个遍,还问候了菊花家族的各位祖先,言辞粗鄙,越说越难听,一点都没有世家公子的气度。

菊花君居然还笑的出来,等墨楚冥气喘吁吁的住了嘴,他笑吟吟的问了句:“骂完了?”

墨楚冥怔怔点头,然后,他就凌空飞起,被踹到了三丈外的墙头,在空中喷出朵完美的血花。

“好血腥,好凶残。”阮安安捂脸,羞答答,“好喜欢。”

独孤郁看她一眼,不由分说,握住她的手腕,强行拖走。

阮安安还想再看看菊花君的飒爽英姿,抱住了旁边卖瓜子的小车。独孤郁独断专行,一把将她抱起,几个起落,飞回马车,将她塞了进去。

马车立刻行驶起来,车轮咕噜噜转动,朝百花山庄而去。

阮安安掀开车帘,目光在人群里搜索,不多时与一双多情双眸对上。

那人也在寻找自己,阮安安心中一甜,对他抛了个媚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