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三 玩弄双生子(微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顶着乱糟糟的头发,阮安安问前来送餐盒的侍女:“怎幺回事?是野鸡上天了?还是你们山庄的母猪要生了?”

侍女恭敬道:“庄里又出了祸事,住在蘅芜院的莫法道长昨晚死了。”

阮安安怔住,忙问:“怎幺死的?”难道是相思钩的主人再次出手伤人?

侍女摇头:“具体原因我也不太清楚,姑娘可以去蘅芜苑查看,现在盟主和四公子都在那边,原本的擂台赛也因此延期。”

四个冤家都在蘅芜苑,阮安安就是想去也不敢去啊。暂且按捺下心中激动,阮安安对侍女道:“快去寻你家二公子,说我想见他。”

武当派的莫法道长横死,现场并无打斗痕迹。莫法道长死相安详,身上也没有伤口,就像是在睡梦中突然死去一般。

“除了一件事……”商南城悠然道,喝光了阮安安给他倒的茶水。

阮安安实在不明白,自己明明说的是去寻你家二公子,怎幺来的却是商泽的大公子。

“父亲吩咐小北安抚武当众人,他一时脱不开身。”商南城似是知道阮安安心里想法,解释道。

阮安安又给他倒了杯水,努力笑嘻嘻:“你说除了一件事,什幺事啊?难道莫法道长的死有蹊跷?”

商南城望进阮安安的眼睛,他与商北湘是双胞兄弟,容貌几乎是一模一样,气质却截然不同。

商北湘生的白皙,性格怯懦。而商南城的皮肤却是健康的小麦色,眉宇凌厉,心思深沉,颇有乃父之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