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五 死人会说话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众人面面相觑,有疑惑者,有跃跃欲试者,亦有心怀鬼胎者。

崆峒派的一名弟子冷笑道:“难不成那凶手会整点守在这里等我们来捉?”

祁飞卿道:“凶手自然不会束手就擒,不过……”

他目光掠过厅中陈列的棺材:“死人却会说话。方才我已将火琉璃种入莫法道长体内。”

刚才他开启净瓶,火琉璃弥散的刹那被他广袖轻拂,消失不见,没有人看清他的动作,此刻闻言,皆朝装着莫法道长的棺材望去。

隋珠公子轻声道:“祁兄话语中的意思,是那凶手便在你我之中。”

经他点醒,众人纷纷了然,转头四顾,惊疑不定。

那名挑刺的崆峒弟子再次出声:“既然如此,多情公子何不现在就找出凶手,为死去的独孤郁和莫法道长报仇,也可令武当各位同僚心安。”

“现在正是晴天白昼,阳气旺盛,妖鬼隐匿,须得子时,在下的火琉璃才会发挥效用。”祁飞卿道,脸上仍旧云淡风轻。

窝在柳如襄怀里眯眼假寐的波斯猫似是受不住无聊,分毫不给多情公子面子,跳了下来,朝门外跑去。

“落落。”柳如襄唤了声,追在小猫身后,快步出了客厅。

柳如意朝商泽抱歉道:“幼弟无状,还望盟主海涵。”

商泽摆手:“既然晚间才有结果,诸位且先回房歇下。今日的擂台赛也暂且搁置。”

武林豪杰们纷纷起身,告辞离去。

萧霍和隋珠公子结伴而行。路过祁飞卿时,萧霍目不斜视,隋珠公子落后一步,对祁飞卿微微一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