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六 她要轻薄你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朝雨拉着涟漪回来时便看到自己家公子正被一个陌生女人轻薄,公子左躲右闪不让那女人触碰,女人却不知廉耻,口中说着“让我看看,就看一眼”,伸手去扯公子腰间丝带。

朝雨怒了,抖开软剑,斥道:“哪里来的疯婆子,快些放开公子!”

阮安安全身心放在抢夺火琉璃上,不妨身后软刃刺来,脸上变色,腰间复上一只大手,揽着她的身子,借力躲开了那一剑。

祁飞卿收了脸上笑意,伸出两指,夹住了朝雨再次刺来的剑。

软剑仿佛刺入钢铁,无法再往前分毫,朝雨恼怒:“公子,你为何向着她?这女人……想要轻薄你。”

“哎。”祁飞卿叹了口气,“朝雨啊,跟了我那幺久,你难道不知道如果一个男人明明有能力阻止,却任由女人轻薄的话,那就是他心甘情愿让这个女人轻薄的啊。”

朝雨一张俏脸瞬间惨白,她看了眼祁飞卿身后一脸懵逼的阮安安,咬了咬嘴唇,扭身跑了。

涟漪心思灵透,知道公子虽然对自己和朝雨极好,平日也有些过于亲近了,但总归主仆有别,朝雨存了不该有的心思,对她是祸不是福。

涟漪行了一礼:“公子昨日要的屠苏酒,厨房买来了,我去吩咐他们温好送到松涛小筑。”

“辛苦你了。”祁飞卿眉眼弯弯。

阮安安被这对跑来跑去挣出场率的姐妹花弄的莫名其妙,她望向祁飞卿:“谁轻薄你了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