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七 局中之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摸了摸肚皮,她也饿了。

祁飞卿在袖袋里摸索,递给她一袋糖炒栗子。

阮安安开心接过来:“你袖袋里是不是什幺都有?”

祁飞卿摸了摸鼻子:“我知道阮姑娘的喜好,来见姑娘,自然都备着。”

不愧是多情公子,业务真熟练,怪不得招女孩子喜欢。

糖炒栗子剥好了壳,阮安安一口一个,满嘴甜香软糯。

祁飞卿耳尖微动,止住了阮安安的动作。

有人,在朝正厅的方向快速奔来。

阮安安目不转睛的盯着下方,房门被轻轻推开,一个黑衣人蹑手蹑脚的走了进来。

来人一身夜行衣,黑巾蒙面,看不清面目。

他走到正中央停放的棺材旁,看了眼独孤郁的尸身,移步来到莫法道长身前。

黑衣人俯身在棺材上方,从阮安安的角度看不清他在做什幺。

阮安安动了动,一颗糖炒栗子咕噜噜爬出纸袋,笔直掉落,正中黑衣人头顶。

黑衣人愣了片刻,看到地上的栗子,缓缓擡头。

祁飞卿飞掠而下,长袖横扫黑衣人面门,无数银蝶飞舞而出。黑衣人惨呼一声,手中兵刃毫无章法的朝祁飞卿刺来。

阮安安在横梁上看两人缠斗,那些银蝶状的雾气便是火琉璃。黑衣人的眼珠被腐蚀殆尽,鲜血顺着眼眶滑下,可怖异常。

阮安安看的心惊,没想到多情公子平日温和有礼跟谁都聊得来的模样,下手却是这样狠辣。

黑衣人哪里是祁飞卿的对手,加上双目失明,很快被祁飞卿砍上颈部,昏死过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