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十九 新欢旧爱齐聚一堂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商木绾为了挽留墨楚冥,伏在他两腿间,主动奉上温存。墨楚冥咬着嘴唇,脸上是痛苦的挣扎。

虽然很想看看盟主妹妹的花式口活,但阮安安知道自己得走了。

金合欢树后的人影几个起落,消失无踪。阮安安站在屋顶茫然四顾,不想承认自己把人跟丢了这个事实。

阮安安暗叹一声晦气,找到商北湘的房间,溜了进去。

商北湘并不在屋中,阮安安坐在床边等待,谁知这一等就是一个晚上。

阮安安揉揉睡眠不充足的双眼,知道祁飞卿那边肯定很棘手,不然商北湘这种打酱油的柔弱二公子不会彻夜不归。

直到日上三竿,阮安安睡了个回笼觉,商北湘才回来。

一脸倦容的二公子看到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某人,眸中露出喜色,他关了房门,跑到床边,不想吵醒阮安安,只托腮在床沿静静观看。

睡相并不雅观的阮某人终于醒了,看到商北湘凑近的大号俊脸,缓了会神,才开口问:“谈的咋样,找出凶手了吗?”

商北湘摇头:“不但没找到凶手,昨晚又死了个人。”

落雪阁的吴管事,这阮安安知道,她有些焦急道:“那祁飞卿呢?他有没有事?”

商北湘虽然吃惊她竟然认识多情公子,但没有多问,乖乖的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
“几个意思?”阮安安不解。

“昨晚死的人是落雪阁的吴管事,他用化尸水化去了莫法道长的尸体,并且……他手中的兵刃正是前几日失窃的相思钩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