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五十一 跟为师回家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哦?”商泽声音上扬,适时冒出来拆台,“便是数月前悔婚的那个幺?”

阮安安额头黑线,百花山庄上至庄主,下至婢女,果然都很八卦。

柳如意却并不着恼:“我与安安有些误会,经过这些日子,想必她已经谅解了我,不会再生我的气了。”

萧霍拍案而起,怒道:“胡说八道,她才不是你的未婚妻,她是……”

他后面的话被一阵振聋发聩的声响淹没,众人捂住耳朵,修为较低者发出阵阵惊呼,唇边溢出血迹。

“她是……我的婢女。”

声音冷清,却深入每个人耳鼓,振聋发聩,许多人口鼻出血,已受了内伤。

阮安安一听这声音,大叫不妙,小怪一大堆还没打完,现在又来了只大boss,天要亡我阮安安!

萧霍凝目望向声音来处,惊疑不定。

隋珠公子站起身,浅色双眸漾起波澜:“竟然是他。”

商泽也反应过来:“可是玉仙人到访,有失远迎。”

天风鼓荡,一袭白衣的世外仙人飘然登场。玉笙寒冯虚御风,足不点地,飞略到正厅,美目四顾。

阮安安刚与他视线对上,脖间一紧,身体不受控制的飞向玉笙寒。

玉笙寒擒她在手,墨发三千,用玉色缎带束在脑后,姿容艳绝,气质冷绝。众人摄于天威,不自禁后退。

“她竟与玉笙寒也有牵连。”萧霍咬牙。

“玉仙人。”商泽扬声道,“此女与三场人命官司有关,望仙人看在商某的面子上暂留此女在百花山庄,等查出事情始末,确定凶手另有他人,商某必将完璧归赵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