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五十二 被劫色了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竟然没有管玉笙寒,而是追着自己来了这里!

阮安安嘴里的兔肉不香了。

柳如意在她身旁蹲下,拿泥土熄灭了火堆:“安安,既然是逃跑,就不该生明火,明火有烟,最容易被发现。”

阮安安受教,下次一定记得。

“我找了你许久。”柳如意眼神幽怨,眼角微红,“每日被相思折磨,夜不能寐,衣带渐宽。可安安却潇洒自在,不但结识了多情公子,还与盟主的二公子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”

来了,来了,阮安安紧张,没想到第一个跟她算账的是柳如意。

张了张口,阮安安喉咙干涩: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,我也很想你,每天都想。”

“那为何要逃婚?”柳如意穷追不舍,目露谴责,“既然你我心意相通,彼此爱慕,为何又要逃离我身边?”

这还用说吗?当然是因为你那变态的占有欲……

“跟我回玉王宫吧。”柳如意握住阮安安的爪子,深情似水。

我吃完兔子没洗手啊大哥,握着不油吗?阮安安硬着头皮道:“好……好啊,等处理完这边的事情,就跟你回去。”

柳如意道:“自然要先帮安安洗脱冤屈。”

阮安安吐出口气,有柳如意帮忙,也算是件好事吧。她刚要说话,狂风骤起,面前熄灭的火堆被吹的呼啦啦散架,迷了阮安安一脸灰烬。

阮安安黑着张脸,内心毫无波澜。

这幺装X的出场方式,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谁,那群武林中流砥柱竟然只拦住玉笙寒一炷香的时间,不知道该说他们太弱,还是玉笙寒太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