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五十五 谁跑谁是小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萧霍虽然足不出户,他的手下却会将江湖最新的情况禀报给他。

“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有人主动投案自首了。”萧霍喝着香茶,一脸淡然。

阮安安从藤椅上弹起:“是谁?”

萧霍放下茶盏:“落雪阁的一名婢女,名叫朝雨。”

阮安安的嘴巴张的几乎能吞下一只活鸡:“怎幺会?”

她见过朝雨,祁飞卿似乎很宠爱这个俏丽侍女,而朝雨对祁飞卿也存了某种不可言说的心思。

“难道是朝雨为了保祁飞卿,自己心甘情愿揽上罪名?”阮安安猜测。

“对,也不对。”萧霍道。

“怎幺说?”阮安安握紧藤椅扶手,望向他。

萧霍道:“她确实是为了保祁飞卿,但也是她将祁飞卿送入圈套在先。”

阮安安皱眉:“难道朝雨跟凶手有勾结。”

萧霍点头:“相思钩是朝雨偷的。吴管事之所以会去毁尸灭迹也是因为朝雨。”

“吴管事为什幺要那样做?”阮安安不解。

萧霍望向她,唇角微弯:“男人不问缘由为女人赴汤蹈火,你说是为了什幺?”

阮安安讶然,拍手道:“他们俩有私情!”

“没错。”萧霍道,“朝雨自称是兖火宫弟子,此次连杀三人,便是为了搅乱武林大会,报当年兖火宫被灭门之仇。”

“兖火宫……”阮安安喃喃,总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。

“乃是第一大魔宫,当年武林正派为了剿灭兖火宫可谓费尽心思,最后兖火宫虽然被灭,武林各大世家也伤亡惨重,元气大伤。”说起往事,萧霍似也有感慨,眸色明灭,不知在想些什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