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五十六 你相信世间有鬼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刚刚看到你跑得那幺开心,以为你说这话是为了骗我,差一点没控制住杀念。”

阮安安把小挎包往屁股后挪了挪:“烧饼店关门太早,下次我再来给你买,咱们回去吧。”

萧霍任由她拉着自己的手往寺庙走。阮安安小心瞄着他右手的弯刀,见那凶器缓缓化作光圈消失不见,才松了口气,捂着小心肝,暗叹自己命途多舛。

此次逃跑以失败告终,直接导致萧霍加强了寺庙周围守卫的戒备,阮安安出入更加困难,间接导致阮安安扶墙走路整整一周,脚软腿酥,眼前发花,肾虚晚期。

萧霍让属下弄来了各种补品,每日换着花样的熬制各种汤汤水水,看着阮安安喝下,然后晚上愈加龙马精神,造作到深夜方才彼此放过。

一日晚间,阮安安正在埋头苦吃。萧霍这小变态总是要不够,已经喂了阮安安一肚子精水,性器仍旧支棱着不肯罢休,非得阮安安舔舔含含吸吸才能安生。

萧霍眯眼享受。两人沉迷在自己的小世界中,不防备一声娇笑从头顶传来。

阮安安脖子上的汗毛竖了起来,不是因为这声娇笑柔媚入骨,也不是因为在萧霍这种绝顶高手的眼皮子底下竟然有人能潜入房间,而是因为这声音太过熟悉……

“萧……萧霍,你听到了吗?”阮安安差点哭出声来。

萧霍抿唇,黑眸闪过丝冷意:“不过是只阴沟里见不得人的耗子,无须在意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