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五十九 扒他裤子!双修嘤嘤嘤~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盯着玉笙寒眉心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蓝的小冰花,好奇不已,伸出手去摸。

手腕被人捉住,玉笙寒眼眸缓缓睁开,他纤长的睫毛上凝了一层寒霜,浅色的唇微微颤抖:“别碰。”

什幺神奇的东西,还不能碰。阮安安更好奇了。

那眉心的冰花最终停留在红色,玉笙寒眼睫剧烈颤抖,一缕血丝从唇角溢出。

这是真的要糟,阮安安手足无措,想起以往气血逆行的时候,玉笙寒都是自行调养,不出一个时辰就能好转,又渐渐安心。

玉笙寒扶着床榻,原本清澈的眸子爬上血丝。

阮安安被吓到了,将他扶起:“没……没事吧。”

玉笙寒摆手:“无妨,这几日灵力耗损严重,此番反噬会重些。”

先是商泽等一众武林豪杰,再是和柳如意树林一战,刚刚还祭大招把萧霍打的口吐鲜血,他这一路确实是太过招摇了些……

阮安安想起柳如意,不知道他现在怎幺样了,不过柳如意不像萧霍一根筋,打不过肯定会找机会逃跑,希望下次再见还能看到一个温柔可人的绿油油公子。

玉笙寒身处冰火两重天,一半身子如坠冰窟,一半身子却似在熔岩炼狱。

两股灵力不断对冲,在他体内械斗,令他痛不欲生。

阮安安抚平他皱起的眉间,这次的反噬似乎比以往都要剧烈。玉笙寒扶着床沿,呕出一口鲜血。

阮安安咬了咬唇,做了个大胆的决定:“玉笙寒,我们双修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