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六十 与师傅交欢(高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玉笙寒张了张口,他的阳物在阮安安的手中肿胀的不成样子,他的身体像是要裂开,分裂成两个不同的自己,但他的神志还是清明的。

玉笙寒伸出手,抚摸上阮安安的眉眼:“我爱你。”

阮安安眼眶湿润了,她发疯般吻住玉笙寒的唇,如同品尝蜜糖般含吮舔舐,舌尖撬开他的牙齿,挑逗着他的舌,吸取着他的津液。

气温升高,床榻吱呀作响,暧昧升级,阮安安伏在玉笙寒身上,隔着衣料用腿根摩擦他勃发的下体。

她要救玉笙寒,无论如何也得救他。

玉笙寒凤眸中染上血丝,红唇亦如血,情欲席卷全身,全然没了平日仙风道骨的模样,但他的眼神是无辜的,清澈的。他从未有过女人,一生都在追求至上武学,于男女之事毫无所知。

阮安安蹂躏着他饱满的唇,舌头纠缠着彼此,偶尔溢出声声令人脸红心跳的呻吟。

掌心的庞然大物又暴涨了一圈,阮安安烫着般缩手,神色微僵,这也太大了吧,待会怎幺吃啊。

玉笙寒痛苦难忍,白皙的胸膛上浮了一层水渍,两颗嫣红的乳尖似要滴血。阮安安小心舔弄他乳首,右手一圈圈在乳晕处打转,刺激着他的敏感部位。

“啊!”压抑的低呼。

这声音仿佛是春药,在阮安安心底洒下火苗。她的舌尖滑过玉笙寒平坦的小腹,亲了亲性感的人鱼线,垂头,尝试把硕大无朋的男根含进嘴里,卖力吃了几口,那巨兽又大了一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