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六十三 上天让我遇到你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作势要下车,手腕被捉住,玉笙寒拿走了阮安安左手的糖葫芦,轻轻咬了一口。

阮安安一脸得逞的坏笑。

自从两人有了夫妻之实,玉笙寒对她的态度可谓一百八十度大转变,虽然不似柳如意那般软语温存,但举止投足间有明显呵护之意,阮安安偶尔提出的无理要求,他也多能容忍。

以前面对阮安安,玉笙寒的话可总结为三字真经:“不可以”“别烦我”“滚远点”,如今变成了“都可以”“全依你”“没问题”。

他们水陆兼程行了两日,眼见着离洞府越来越近,阮安安心里焦灼不安。

刚刚她为了躲开玉笙寒,借口去集市买吃食,实际是与独孤郁碰面。

“我先行去幽冥水堡探路,在那里等你。”

独孤郁说完,没耽搁太久就走了,怕玉笙寒发觉他的行踪。

阮安安却愁秃了头,现在她与玉笙寒正是你侬我侬之时,突然提出要离开,玉笙寒可能会当场暴走。

但是阮安安不准备瞒他,更不准备逃跑。既然接受了彼此的情义,阮安安对玉笙寒便不会有隐瞒。

把糖葫芦咬的嘎嘣响,阮安安凑近玉笙寒,清冽的雅香钻入鼻孔,令她有些着迷。

“相公可会卜卦?”阮安安摸出几枚铜钱,是她刚刚从那群闲汉口袋中顺来的。

玉笙寒眸中泛起丝笑意:“为何突然要卜卦?”

“旅途无聊,闲来无事玩玩嘛。”阮安安抱住他胳膊撒娇。

玉笙寒点头:“依你,想算什幺?”接过铜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