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六十六 夜半红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那是什幺?”阮安安没听过这个名字。

“本意是与文殊和地藏齐名的八大菩萨之一,不过……”独孤郁微顿,“我们要找的却是只恶魔。”

“这个除盖障便在幽冥水堡?”阮安安道。

独孤郁颔首:“幽冥水堡是兖火宫在幽州的分部。当年三宫平分天下,玉王宫宫主避世后,兖火宫很快吞并了紫烟宫。玉王宫苦苦支撑,却敌不过兖火宫的强势进攻,只能退居西北一隅。”

竟然有这般过往,阮安安听得入迷,开口询问:“既然兖火宫那幺强大,当年又是如何被百花山庄围剿的那般惨?”

独孤郁苦笑道:“不世之功易建,人心所向却难控。老宫主威武一生,最后被奸人陷害,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。墙倒众人推,那些所谓武林正道将所有脏水悉数泼到兖火宫身上。灭了一个兖火宫,所有的肮脏便都被埋葬,何乐而不为。”

独孤郁言语间颇有为兖火宫惋惜之意,而且对兖火宫前任宫主敬重有加,阮安安不禁对他的身份产生了怀疑。

“你……”阮安安斟酌措辞。

“走吧,先帮你换身衣物。”独孤郁打断她,抱起她朝镇子走。

他们在成衣铺买了几身衣裳,阮安安挑挑拣拣,选了樱花粉和丁香紫两套罗裙。

晚间在最大的酒楼宿下,独孤郁神秘兮兮道:“待会可别睡死,有好戏看。”

阮安安啃着鸭脖,随口应下。

独孤郁睡在外间,和衣而眠,耳朵仔细听着街上动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