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六十七 美男与野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老鼠弯腰,学着人类的样子引路:“阁下,这边请。”

阮安安跟在迎宾老鼠身后,边走边四下打量。

这座地底城池沿暗河而建,头顶用无数夜明珠布置出日月星辰,街道两旁遍布火把油灯,所以并不显阴暗。

空气中是暗河水潮湿的腥气,气流浮动,没有窒闷之感,显然设有通风口。

阮安安越走越是吃惊,街道两侧那些不时冒出来的各种兽头令她感觉不似人间。

城中百姓分两派,一派兽首人身,一派则是普通人类。种族杂居,却也平静祥和。

婚宴设在城中最繁华的酒肆,酒席两百桌,铺陈开来,人头攒动,浩浩荡荡。

阮安安看了眼桌上菜肴,与常人食馔无异,没有什幺奇怪的菜品,稍稍放心。

一路没看见独孤郁身影,难不成那阵法将他送去了别处?阮安安拿起筷子,漫不经心的挑着盘中青菜。

“新娘来啦!”

旁边桌的野猪突然大吼一声,把阮安安送到嘴边的青菜叶子吓掉了。

人群呼啦啦一拥而上,围在八宝软轿附近,热切的望着轿帘。

软轿停在红色锦缎之上,轿帘晃动,一只云锦靴伸了出来。

阮安安瞟了眼,嗯,新娘子脚有点大。

右腿微擡,迈过轿门。

阮安安感叹,啧,好腿。

一身蓝衣的新娘矮身钻出轿子,阮安安差点从板凳上跌落。

先不说新嫁娘穿蓝袍是个什幺奇怪习俗,谁能告诉她不是说新娘吗?新娘啊!为什幺新娘是个八尺男儿?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