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六十八 女上男下不会被压死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猜测,那便是幽冥水堡。

阮安安追随着软轿,混入堡中,没想到这堡垒看着唬人,防守却稀松。

正鬼鬼祟祟沿墙根潜行,肩膀被人拍了拍,阮安安浑身僵硬。

身后传来轻笑:“可算找来了。”

阮安安松弛下来,扭头看到独孤郁艳丽的眉眼,不满道:“一天到晚神出鬼没,不吓人会死吗你!”

独孤郁捏了捏她气鼓鼓的脸颊,好笑道:“阵法传送出了问题,我刚解决完这边的守卫准备出去寻你,便见你自己找了来,一时心中欢喜,还望安安莫恼。”

他唇角微弯,阮安安不知话中有几分真意,挥手道:“罢了,快跟我去救人。”

独孤郁眉尾挑了挑:“救人?救什幺人?”

阮安安顾不得跟他解释,既然没了守卫,不必再隐藏身形,足尖点地,跃上房顶,寻找装饰的像婚房的房间。

独孤郁看她目光灼灼,犹豫道:“你要救的,不会是除盖障的男皇后吧?”

男皇后……

那肉山还真把自己当皇帝了,阮安安内心翻白眼,原来地下城的城主便是除盖障,想起此人的凶残嗜血,独孤郁称她为恶魔并不为过。

阮安安确定了方位,从楼顶跃下,本想一脚踹开房门,略微犹豫,选择走窗户,轻轻一推,闪身进屋。

独孤郁摇了摇头,施施然推开房门,走了进去。

床畔端坐的蓝衣美男看到他们,神色微变:“是你!”

阮安安觉得这话应该是对自己说的,可美男的眼睛为什幺瞅着独孤郁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