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七十 我要死了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独孤郁心中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“哎,你虽然不是个好人,看来却命不该绝。”除盖障幽幽道,“老天爷也不收你呢,独孤郁。”

独孤郁身体剧震,望向岸边的阮安安,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。

“没错。”除盖障肯定了他的猜测,“你吃下的不是毒药,红色的才是七星海棠。哈哈哈,七星海棠毒性霸道,与其他毒药不同,它的毒不会进入心脏,而是一步步往上走,先到眼睛,再入脑髓。中了七星海棠的人会逐渐失明,继而在临死前忘却前尘往事,身体承受的痛苦也会一日胜过一日。你若是怜惜女娃娃,就在她醒来之前杀了她,她也会感激你。”

“除盖障,”独孤郁咬牙,“我要杀了你!”

“看你的神情,你当是希望自己选择毒药,只是不知道,你是因为喜欢女娃娃才这样选,还是因为她身上的火焰圣纹?”除盖障桀桀怪笑,声音中透着得意,“苏苏,还不出来幺?”

黑铁巨笼缓缓开启,玄机公子起身,朝出口走去,他神色淡漠,看也没看圆石上的两个灰衣人。

在路过阮安安身旁时,玄机公子脚步微顿,似是想要转头看上一眼,终究没有停留,走了出去。

独孤郁几步涉过黑水,将阮安安抱起。她身上禁锢的铁链已经滑入水底。除盖障应是以为他们没了威胁,撤销了水牢的禁锢。

“安安,安安。”独孤郁抱紧阮安安,声音有些颤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