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七十一 老鼠会将你血肉吃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玄机公子弯唇:“这便好了。”

他将手中发辫一扔,骑到除盖障脖间。除盖障微愕,不明白这是何种体位,以为是玄机公子的小情趣,伸手摸向他的臀部。

玄机公子眼中寒芒闪过。除盖障只看见一道金线划出优美的弧度,继而血光炸开,金线划破了她吼间皮肤,深深切入肉里。

除盖障爆喝一声,巨掌拍碎了床榻,她震怒之下弹跳起来,小山般的躯体竟能灵巧的站起。

玄机公子身形急退,手中金线微勾。除盖障发出声嘶力竭的惨嚎,她的一条手臂被金线生生割下,鲜血狂涌。

“竖子敢尔!”除盖障怒吼,虽然断了一臂,仍旧骁勇,愤怒中冲向玄机公子,左手张开,掌中巨雷势要将他拍成齑粉。

玄机公子唇边噙着一丝冷笑,他不动不躲,看着除盖障狂暴扑向自己。

噗——

极其细微的声响,奔跑中的除盖障突然不动了,他的膝盖软倒,跪在地上。

除盖障用仅存的一只手握住喉咙,目眦欲裂,狰狞道:“你给我喝了什幺?”

玄机公子的眼眸褪去伪装,冷漠如同极北之地的苍狼,他把玩着手中的金匕首,走到除盖障面前:“你喝的东西我也喝了啊,梦娘,可不好诬赖我。”

他声音既轻且柔,却令人不寒而栗。

除盖障眼前复上虹彩,视野朦胧一片,她猛然领悟:“七星海棠!酒中有七星海棠!”

玄机公子哼了声:“还不算太蠢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