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七十二 宝珠密室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阮安安的视野只能看见一团蓝影,觉得熟悉,便开口道:“可是玄机公子?”

苏景和的视线从独孤郁面上移开,微笑道:“正是在下。阮姑娘安然无恙,我心甚安。”

阮安安已想清水牢一事的关键,牢里关押着的根本不是玄机公子的父母,他那样说那样做,只是要将自己与独孤郁诱入笼中。

阮安安抿了抿唇,不再说话。

苏景和似是没察觉她脸色异样,继续道:“至于阮姑娘来幽冥水堡的目的……在下愿倾力相帮。”

阮安安望向独孤郁,独孤郁放在她肩膀上的手紧了紧。阮安安听到他说:“既然玄机公子开口,那我便放心了。”

“我来幽冥水堡时日不长,但也常听老人谈起过老宫主当年设下的宝珠密室。有人说密室里有绝世武功,有人说那里有荣华富贵,还有人说里面藏着绝代美人,独孤兄,你觉得里面究竟有什幺呢?”苏景和眼睫微垂,碗盖拂去茶沫,喝了一口。

独孤郁的笑容和煦,他淡淡道:“我觉得宝珠密室里装的,只是一个答案而已。”

“哦?”苏景和微微挑眉。

“一个关于当年所有事情的答案。”独孤郁道。

手腕微顿,苏景和放下茶碗,叹了口气:“怪不得……”

“玄机公子既然如此说,便是已经找到了宝珠密室的所在吧?”

苏景和也不隐瞒,点头道:“不错,只是我打不开密室的门。”

“那是因为你不是寻求答案的人。”独孤郁的掌心有轻微颤抖,见阮安安望过来,忙将手从她肩膀上收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.cc

(>人<;)